企鹅与鱼

只有你能治愈我

粉头养成手册



*又名 我磕我自己的cp

*大部分都是我瞎写的现背 不要太纠结细节嘿嘿

*祝大家和cd都情人节快乐

 



 

 

1.

有些人明面上是人气鼎盛叱咤风云的大明星,背地里却偷偷做着要当cp粉头的梦。

 

 

 

 

2.

什么cp这么有吸引力?竟连堂堂大势男团rapper担当也忍不住哀嚎撞墙,口中念念有词的仔细听居然是“磕死我了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面对抛过来一致的疑问,当事人突然害羞的双腿夹手扭来扭去,半天才被迫似的小声回答:“是灿嘟啦!”

 

“灿嘟。”

 

众人微怔几秒,不约而同——“咦,你好变态噢”。

 

“提问。”吴世勋举手发言:“为什么是灿嘟而不是嘟灿?你问过暻秀哥了吗?”

 

“我磕当然是我上,他要磕嘟灿那也和我没关系对吧,我磕我的。”

 

从兜里拿出手机打开小号主页,朴灿烈递过去跟炫耀什么稀有宝物似的,手指点着粉丝数:“看到没,612个关注,你们的小号没有吧?”

 

“这什么?灿灿嘟嘟永永久久,好土的id。”

 

“id土不重要,我发布和转发的内容可都是优质精选,经过我多次筛选才有资格。”

 

“比如?”吴世勋指着其中一条:“声音完全就是灿嘟啊#点开戴上耳机仔细听#害羞害羞,19禁内容也优质?”

 

边伯贤往下滑。“还有这条,神仙P图,原来灿嘟接吻一个喜欢含上唇一个喜欢含下唇,倒是P得不错哎。”

 

吐槽一多,原本想嘚瑟的人没嘚瑟到还红透两只大耳朵,伸手夺回手机嚷着不能再看了。

 

“你们在聊什么呢。”

 

客厅里突然多了一个人,大家笑得太大声了所以没留意到,发现是谁时立刻同时默契的止住。都暻秀端着切好的果盘走近,自然而然的坐到朴灿烈的身边,只隔了一条小缝的距离,朴灿烈吓得腰板儿挺直。

 

都暻秀叉了块苹果递到朴灿烈嘴边,看戏的其他人表情各异,朴灿烈这会倒开始不好意思了,虽然平时在宿舍确实习惯了接受这待遇。“啊。”都暻秀有点不耐的把苹果碰碰他的唇叫他张嘴,像喂几岁的小孩子,还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对了。”喂完小孩子,都暻秀转头继续揪着刚才的问题重复:“你们在聊什么呢。”

 

朴灿烈三口两口嚼碎吞下,急着打断这话题,连连摆手道:“没什么没什么,赶紧吃完水果等会还有行程呢。”

 

“哦。”都暻秀站起来,等成员把水果分得差不多了就把盘子拿回厨房,背影看上去明显是堵着气。“你完了。”吴世勋小声说:“cp要be了。”

 

“胡说八道!”朴灿烈秒变严肃。他和暻秀怎么可能会be呢。

 

毕竟,那人连他的心思都还没参透,蛮心酸的。

 

 

 

 

3.

将chansoo tag的最新内容都刷了个遍,实在没出来什么新的东西,朴灿烈觉得有些无聊,车子平稳行驶在路上离目的地还有一段时间,也没有困意,左想右想干脆开个ins直播玩玩。

 

临时开的直播想不到要放送些什么内容,评论一直在刷新,朴灿烈歪着头看着那一堆文字,随缘的挑一些出来读。

 

“say hi to joran...鹿特丹...kaiso。”

 

开度?!

 

脑子有点反应迟钝的,在过了漫长的好几秒停顿后,朴灿烈才猛的醒悟。

 

同时听到旁边的金钟仁又欠扁又幸灾乐祸的大笑,黑沉沉的脸不好维持太久,只好看过去后跟着假笑几声。

 

“哥,有举报功能,举报!”

 

“举报吧。”朴灿烈气鼓鼓并且表示赞同。

 

又读了不知道几条评论,这回是仔细看着id名字了,可左看右看也没个合心水的名字,平时刷推看到的天天蹦跶的那群灿嘟粉去哪了?意兴阑珊的耷拉脑袋,朴灿烈决定不读了,没意思。

 

这事以为就这么过去,金钟仁不提起还好,直播一关想起来又在笑,还故意问除了开度是不是还有白嘟勋嘟,朴灿烈平时刷推应该经常看到。

 

朴灿烈假装抬脚要踹过去,大白眼翻了两次,煽风点火的人识相闭嘴,这时候的求生欲还是要有的。其实金钟仁说的也都是事实,有些粉丝总喜欢在别人的cp tag里带上不相干的其他cp,甚至还在他推特的评论里ky别家,这种情况下也不能回复人家理论,看着却特别膈应,把朴灿烈给愁坏了。

 

想来想去咽不下这口气,朴灿烈打开个人主页,打开简介编辑,将原先花里胡哨的一段话全部删去,只改成简洁的一句。

 

ONLY CHANSOO,不要在我的推特里随便ky!!!!!

 

 

 

 

4.

最近主页粉丝上涨势头不错,这几天的朴灿烈在宿舍时不时拿出手机展示自己最新的粉头养成进展,顺便“逼迫”爱上网的几位成员用小号关注他,粉丝数再努力一把就破四位数了,可喜可贺。

 

但好心情没过多久,又有新的难题困扰朴灿烈了。

 

事情是这样的。起初,只是有一个黑色头像id乱七八糟的人评论了他转的都暻秀的推,问他为什么主页内容四成是都暻秀,五成是灿嘟,只有一成是朴灿烈。

 

“这不都废话吗,我就是朴灿烈我当然转都暻秀的内容比较多啊!”

 

然而,总不能这样解释吧,我是本人我不太好意思转发自己相关?那大概整个网络都炸了。

 

所以朴灿烈选择忽视不当回事,可谁想到越来越多的人涌过来开始质问他,也不知哪儿号召起来的,说他本质就是个嘟唯,说他不关心朴灿烈,还说他一碗水端不平,不配磕灿嘟。

 

有苦说不出,更难过的是粉丝数也开始下降,睡一觉起来,居然掉了50个粉!

 

“怎么可以这样。”朴灿烈看着最新留言和私信真的头大,要不要找鬼点子多的边伯贤征求点办法。

 

他坐在客厅沙发上蹙着眉想了好一会,都暻秀正在他旁边看电影,打算轻手轻脚溜出去的,一起身都暻秀就伸手拉住他的衣角不让他走。“我留意你好一会了,发生什么事了?看到不好的东西了吗。”

 

朴灿烈暗道不妙,还好手指够快点进自己的单人tag里把平板递过去解释:“没呢,我在看我自己的tag,想下楼找点东西吃而已。”

 

都暻秀眼珠子转了转,扫一眼平板上显示的内容,接过来抱在怀里说:“那你去吧,给我也看看。”

 

推特还登着自己的账号呢,朴灿烈给吓得不行,但对上都暻秀无辜的水汪汪眼睛又不能强硬的说不行。转而想想都暻秀一没有任何社交账号的人,或许也不懂怎么操作,也许没多大威胁。

 

这样想着,朴灿烈顶着的苦瓜脸稍微松懈了些,打算先去找边伯贤就自己的粉头计划谈一谈。下了楼转悠了好一会才找到宅在房间里的人,朴灿烈抛出一连串rap速度的话语解释一遍后,停下来眼巴巴等着解决方案。

 

“这很容易啊,你多转转自己的内容不就行了?”

 

“多别扭啊,而且肯定说我心虚。”想想要转自己的内容还要彩虹屁夸自己,手臂上都冒起一片鸡皮疙瘩了,夸都暻秀他就容易。“没想到,要做粉头还这么多麻烦。”

 

“给我看看那些人怎么骂你的,手机呢?”

 

“给都暻秀在看。”

 

“你就不怕他看到你那些磕你和他的cp内容?”

 

“怕什么。”朴灿烈耸耸肩。“他应该不怎么会操作吧,看一会估计就没劲了。”

 

边伯贤慢悠悠的喝了口茶,再慢悠悠的用纸巾擦擦嘴,说道:“我给你发个糖吧。是这样的,前几天都暻秀借我手机也刷了一下推特看你的饭制视频,刚好我就在旁边教了他怎么玩推特。”

 

......

 

足足三秒后,朴灿烈转身大步朝着楼上冲,边冲边大喊道:“都暻秀,你听我解释——”

 

坐在沙发上缩成一小团的人扶扶眼镜,将平板慢慢转过来。

 

“我不是很懂,不过我看了别人的,暂时休息退圈是这么写没错吧?”

 

朴灿烈呆呆的将视线移到亮着光的屏幕上,他的主页,最新一条推特。

 

Rest。

 

 

 

 

5.

原本在几天后的情人节,朴灿烈打算要拿自己熬夜几天做的灿嘟饭制视频发出来贺一贺,顺带涨涨粉丝的。

 

但这粉头梦一半都还没做完,就被都暻秀亲手掐断了。

 

手指指着“狠心”的那人,朴灿烈嘴角抽了几下,委屈的蹲下抱头。

 

都暻秀不明所以的看看朴灿烈的主页,再看看嘀咕着be了be了的某个奇怪的人,起身走过去也跟着蹲下来,撩开他乱糟糟的刘海。

 

“干嘛呢。”

 

朴灿烈凄凄惨惨的瞪他一眼,不说话。

 

都暻秀站起来,把平板塞回他怀里,然后套上外套回房间。

 

“......不是不让你磕,在现实中也得主动点才行啊,就知道网上转发嚷嚷。”

 

模糊中听到扔过来的这么一句,朴灿烈本来心情down到最底底了,猛的一个过山车似的向上冲,手脚也灌入力量,弹起来就追上去,从背后八爪鱼般抱住都暻秀。

 

“暻秀我有很主动啦,我可以更主动的,你刚才说的是不是代表我有机会?”

 

都暻秀推开他的脸。“走开啦。”小脸蛋扭一边去不想看他。

 

早就猜到这家伙老是偷偷摸摸盯着手机笑准没好事,果然,几顿晚饭的付出找吴世勋套出话才知道朴灿烈居然在网上磕他俩cp还要做粉头,现实中却跟个缩头乌龟似的不出击,一问三不知,看着真气人。

 

“站好。”

 

都暻秀拦住朴灿烈不让他进房间。“过几天有空吧?”

 

“什么时候?”朴灿烈装懵懂。

 

“就过几天!”打死他也不会把情人节三个字说出来,都暻秀鼓着两颊快速闪身进屋,关上门前又探出小脑袋眼神闪烁,小小声道:“喂,有空给我分享些灿嘟的东西。”

 

朴灿烈几乎是蹦跶着回到自己的房间的,倒在床上狂踢腿,掏出手机立刻注册一个新的推特账号。

 

虽然原先的id被都暻秀发现了,他还能重新来过嘛,粉头之梦不能破,都暻秀和cp大粉,两者可以兼得。

 

快速发出第一条内容,朴灿烈抱着手机直打滚。

 

-正主按头,还不磕起!-

 

 

 

 

6.

后来。

 

后来,朴灿烈也没有成为灿嘟圈里的粉头。

 

原因有二。一是长期用同一个账号朴灿烈也怕自己说多说漏嘴,心情好了嘚瑟时要是暴露些什么被粉丝敏感捕捉到就不好,所以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个账号;二是和都暻秀正式在一起后越来越觉得灿嘟粉丝甜不过自己,灿嘟圈磕糖谨慎,不会过于夸张的猜测,有时候没什么看的还不如去找都暻秀亲亲。

 

“你看这个。”午后无聊的和都暻秀躺在床上,朴灿烈指着正在看的同人文说:“甜都甜不过我俩,得加把劲啊。”

 

都暻秀没理他,给他看另一个分析视频。“你看这个,这里,你是真吃醋了?”

 

和男朋友一起磕灿嘟cp还是很多好处的,比如现在,都暻秀翻到一个自然乐园我爱你游戏的旧视频,认真的问朴灿烈当时真的是吃醋了吗。朴灿烈连连点头,扁嘴撒娇说当时气死人了都,完美讨到一个补偿的吻。

 

受益者不禁由衷感叹:灿嘟粉圈,真是快乐。

 

 

 

 

 

 

 

 

 

 

 

 

-END-




评论(38)

热度(3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