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与鱼

只有你能治愈我

小孩【中】



/现背 生贺

/会严肃变凶的西和懂得装乖的修

/祝咻咻生日快乐 吃嘛嘛香 小孩快回来



 


*吵架

 

 


都暻秀手抓着门框往里面偷看,朴灿烈对着镜子应该是刚练完了一轮的舞,正脱去湿透后背的短袖,露出精壮的上身。

 

吴世勋先发现了他,眼神示意他赶紧进来。都暻秀犹豫着要不干脆在外面等好了,抬眼时与正好转身的朴灿烈对上目光,又马上把要迈出去的脚收回呵呵笑两声。

 

最近他俩关系有点僵,虽然都暻秀不愿承认,但从旁人询问怎么回事时候提到的冷战字眼,想想情况确实有往那处发展的趋势。

 

谁说朴灿烈对他只会是无条件的热情示好,才不是咧,生气时冷脸对他的朴灿烈,凶死了。

 

“等会要直播呢。”

 

“嗯。”

 

朴灿烈拿了条毛巾往外走,估计是去洗脸,小孩儿用手指将嘴角往上拉,做出自己觉得肯定能讨人喜欢的笑容,跟在后面一起去。

 

水流哗啦啦像都暻秀心里流淌的辛酸眼泪,靠在墙上小心翼翼打量朴灿烈扑了水后湿哒哒的脸,那些小水珠往下滴滴到地板上,像敲在都暻秀内心脆弱的小心脏上,都快要敲出小窟窿来了。

 

朴灿烈也没理他,洗手洗脸上厕所,忙完了才到都暻秀跟前,居高临下的看他颤抖的长睫毛。“咋了?”

 

“没,就想陪着你嘛。”

 

“不需要,你忙你的。”

 

朴灿烈说完就真无情的走出去了,都暻秀心急,一步跨过去从背后抱住朴灿烈的腰,脸贴着他的背紧紧,跟一只粘人的考拉似的死不松手。

 

不凑巧刚好有人要过来的样子,都暻秀警觉,只好松开退后一步,朴灿烈回头瞥了他一眼,凉凉的目光,都暻秀不自觉缩了一下。

 

他磨蹭了好一会才回去,吴世勋正在走廊里找他,见到人了赶紧拽着走:“你去哪了?等会Starcast就开始了!”

 

“知道了。”都暻秀提不起多大精神,环视一圈果然没看到朴灿烈,头快耷拉到地上。

 

 

 

 

 

都暻秀这几天都有后悔,今年忙拍戏忙其他行程,本就聚少离多的,可在二辑发布会上还是因为性子害羞而直接拒绝了朴灿烈明面上的表白,导致对方陷入很尴尬的境地。

 

然后冷战就开始了。

 

 

 

 

 

Starcast是配合这次回归做的直播节目,各自落座后都暻秀偷偷看向在他右上方的朴灿烈,换上了黑色正装的男人依旧没什么笑容,沉默的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旁边的边伯贤对他安抚的笑笑,大概明白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是为什么。

 

工作和日常都暻秀能拎得清,即使不高兴也尽量不把情绪带到镜头前,而且他和朴灿烈隔了几个位置,没有互动没有眼神交流,还能自如的按照程序进行下去。

 

可偏偏会有不知情的人无意捣乱。

 

底下观众突然喊起自己的艺名,被朴灿烈听到了。这个时候原本是回答关于kai的问题,朴灿烈上一秒说“其实我对kai也不是那么喜欢”,下一秒就——

 

“D.O.吗?D.O.我也没那么喜欢。”

 

还好没切给都暻秀镜头,在听到这句话时猛的一沉的心,随着底下的起哄脸色更加不好。比起委屈,自然也有也被激起的怒火,于是十几分钟后逮到了机会都暻秀当然不甘示弱要反击。

 

“其实不止是世勋,希望灿烈和伯贤也安静一点就好。”

 

小孩心里这样想,气死你气死你,讨厌鬼。

 

 

 

 

 

“我什么时候?”

朴灿烈反怼他两次:“我什么时候?”

 

 

 

 

 

得了,这下是谁都能看出他俩不对劲了。

 

主持的圭贤前辈赶紧出来圆场缓和气氛,都暻秀干笑两声,觉得好丢人。“关系是好的吧?”前辈善解人意的为他解围,都暻秀看一眼朴灿烈,觉得面上的笑快维持不住了。

 

直播结束后都暻秀第一个冲出直播间,朴灿烈在后面慢慢收拾细碎的垃圾,左右没人,金俊勉才凑过来关心他俩怎么回事。

 

“没有啊。”朴灿烈神态自若的。

 

“小孩和我吵架而已。”

 

“你不是很大方的吗,和暻秀计较什么,他本来就害羞,你还让他在镜头前下不来台。”

 

讲真,朴灿烈确实不舍得对都暻秀多狠,可也觉得单方面纵容宠着也不行。对着那张脸,眼神如果无辜点就扛不住,刚才说出那样的话也是最大的限度了,就当给个小教训,再缓缓几天。

 

出了直播间朴灿烈就撞见又跑回来等他的都暻秀,咬着下唇,想略过他走过去,但终究没这么做,勾勾手叫他过来,带着他进休息室里。

 

倒了杯暖水递过去,都暻秀不接,都这会了还跟他倔。朴灿烈耸耸肩自己坐下,都暻秀也要坐下来,不过是坐他腿上,突然的胆大。朴灿烈眯起眼,手中的杯子停在半空,他刚放到一边去,都暻秀便抱住他的脖子贴近胸膛,呼吸比刚才水的温度还烫。

 

“知道什么滋味了吧。”

 

朴灿烈指的是刚才直播的事,也指前几天发生的不愉快。都暻秀没说话,脑袋突然在他脖子间慢慢的蹭,泄出一点低吟,朴灿烈不知道他这招从哪里学回来的,却每次都受用,觉得舒服。

 

都暻秀这次回归头发留得挺长,软软的毛发服帖的搭下来,是熟悉的洗发乳味道。

 

“知道了。”

 

每次吵架就会很快变乖,会看脸色,也知道什么时候得跟恋人撒娇,难怪说小孩的学习能力强,几次过后就知道装委屈和听话了,这次朴灿烈克制了点自己,才没那么快投降。

 

“下次不要故意耍脾气了,这次就是一次教训,知道了吗?”

 

“吵架也不好受吧。”

 

朴灿烈拍拍都暻秀的背,嘴里碎碎念着,趁这次机会要说点大道理。

 

等了一会没听到回应,朴灿烈奇怪的低头去看,结果发现这人居然给闭上眼睛小眯上了。

 

“臭小孩。”

 

也不知是被气笑还是咋的,总之是又败在他手里了。

 

 

 

 

 

老有人问他和都暻秀谈恋爱感觉如何,吵架多不多。

 

“还行,小情侣拌拌嘴也正常吧。”朴灿烈说:“哪有真的恋人不会吵架的。”

 

但是都暻秀那种性格吵架的话很少主动道歉吧?不累吗?

 

对于这类问题,提问者最先收获到的会是朴灿烈惊讶的表情。“为什么会这么觉得?”然后是分明沉浸在回忆那些觉得甜蜜的事中所以眼里柔化成无数星星的样子:“别觉得暻秀看起来很强势,吵架主动认错时撒娇像小动物,真可爱。”

 

就像现在这样。朴灿烈拨弄几缕都暻秀的头发玩玩,心绪沉静下来,慢慢的也闭上眼。

 

 

 

 

 

“哥,你看看这个,看看这个。”

 

朴灿烈在朦胧中听到吴世勋在说话,睁开眼,一室昏暗,自己躺在了沙发上。

 

头有点昏昏沉沉的,但不阻碍回忆睡前发生的事。他们三个玩了一晚,喝了很多酒,酒杯来回碰撞之间吴世勋好像依稀说了什么“等会要拉上都暻秀来个两人直播”,朴灿烈醉醺醺的,大着舌头说“不行,我都没怎么和他直播过”。

 

然后呢?然后他真的累了,好像被都暻秀扶着到沙发上躺,便睡过去了,醒来发现那两人真躲在角落那儿直播,手机亮光照在脸上,发着光的两张脸。

 

响声吸引都暻秀看过来,看见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臂气鼓鼓瞪他的喝醉了的男朋友,马上露出乖巧的笑容。

 

不拉上朴灿烈直播一是因为见他睡过去了,二是因为蛮明显的感觉,这一两年他俩的关系逐渐向隐匿状态努力,曝光在公众底下可疑的日常能少就少。

 

即使房间里关了灯黑蒙蒙的,都暻秀也能识别到朴灿烈此时明显不爽的表情,于是收回看那边的视线,催促这边吴世勋的进程。

 

“1,2,3......“

 

“还没还没,再等15秒。”吴世勋不怕朴灿烈不爽,不爽了有都暻秀挡在他面前,好不容易两个人直播,当然得让多点粉丝进来看。

 

“行了吧,现在停下来了吧。”都暻秀又催他,想赶紧发表完感谢就下直播。吴世勋一说“行了”,都暻秀就接着马上说:“1,2,3,谢谢大家,大家晚安......”

 

ins直播一关,都暻秀赶紧踢着拖鞋跑向沙发上等他的朴灿烈,钻进他的怀里也不说什么,先蹭蹭脖子哼唧几下。

 

朴灿烈掰过他的脸。“好了,和我直播的话倒没这么情愿。”

 

“今晚在你家办我的生日吧。”都暻秀转移开话题。

 

朴灿烈明面上不说,心里听到这句还是美滋滋的,知道小孩是在讨好他呢。

 

“晚上想吃什么,等会去订好。”

 

朴灿烈站起来,都暻秀也跟着起身,一跳跳上他的背,朴灿烈熟练的用手托住他的小屁股。

 

“先睡觉嘛,都早上七点了,累死了。”

 

“行,你今天说啥都行,小寿星。”

 

 

 

 

 

 

 

 

 

 

 

 

-Tbc-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